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banner
5月19日雲林外傘頂洲之旅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退休人員協會暨眷屬聯誼活動
日期:105年 5月19日〈星期四〉 地點:外傘頂洲之旅
簡介:
外傘頂洲,又稱外傘頂沙洲、外傘頂汕,是台灣沿海最大的沙洲也是唯一會移動的國土,現存面積約100餘公頃,因形狀似傘得名。行政劃分上屬雲林縣口湖鄉,不過如今絕大部份位於嘉義縣東石鄉外海約10餘公里處,近年來由於河川興建攔砂壩,導致沙源減少而逐漸縮小,嘉義沿海也因此逐漸失去屏障。

行程概況:
※早上7:40虎科大 〈文化路〉出發〈請務必準時〉8:40東石漁人碼頭→09:00搭乘觀光船→海上邀遙遊+卡拉ok大車拚+船上午餐→踏上外傘頂洲漫步→12:00回東石漁人碼頭→好美里彩繪村+布袋附近景點→16:00上車→17:00回虎科

※費用:每人900元〈含保險、船票、車資、午餐〉永久會員繳800元 ,80歲〈含〉
以上會員免費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報名表
※ 請於5月12前回傳6334929王小姐收 或回電會長 韓強生老師0935-356268
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電話 葷素

眷屬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電話 葷素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1083
Voice Play